期刊简介

交 通 医 学 简 介


   《交通医学》杂志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,南通大学主办,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、长江航运总医院、天津港口医院、南通市肿瘤医院协办。

    杂志创刊于1987年,历经初创、探索、深化改革等几个阶段,已打造了适合各级医务人员阅读的综合性医学刊物。杂志为大16开本,双月刊。刊文包括临床医学、预防医学及基础医学、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内容。为体现交通特色:1、主要刊登与交通工作、交通从业人员有关的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经验、科研总结等,如肿瘤、创伤、心脑血管病等;2、设具有行业特色的栏目,如航海医学、航空医学、交通卫生防疫、交通心理卫生等;3、交通医务人员的稿件符合条件者优先刊登;4、编委会不定期举办学术论文研讨会,促进学术交流。
    
参加: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、清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(重庆维普)、万方数据--数字化期刊群。

    地址: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主校区23号楼607
    
邮编:226019,电话:0513-85012952/85012953

    Email:jtyx@ntu.edu.cn 


南通大学杂志社 地址: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政编码:226019 联系电话:0513-85012870